close

為了小事開心,

為了小事傷心。

 

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傻,

卻也開心。

 

這樣我就能知足,

我不會覺得人生空虛。

 

最近常看到朋友們在抱怨很無聊....

我卻總覺得,

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。

真慶幸、真喜悅。

我活著,是件愉悅的事。

 

這次回到家,

總覺得父母都有些倦了....

 

大概是因為年齡?

還得為了我的學費、全家的生活費打拼。

 

有些心疼,

卻不能做甚麼。

 

姐姐最近在上大夜班,

明明就是如此有名的海運公司,

居然還有大夜班OAO....

十二點到早上九點.....

 

深深感到自己的不足。

 

想要雙主修犯防,

卻找不到最近的雙主修辦法

97年時的是要每學期在班上成績前25%....

天啊....

早知道就多修一些通識了....

就不用如此為分數提心吊膽....

希望可以成功雙主修犯防。(雙手合十)

 

目標,中央警大犯防研究所。

第二目標,中正大學犯防研究所。

 

當作新年新希望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